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窖1573杯”十堰年度网球俱乐部总决赛暨2020迎新春精英挑战赛落幕

时间:2019-12-10 10: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8日上午,“国窖1573杯”十堰年度网球俱乐部总决赛暨2020迎新春精英挑战赛在十堰市体育中心开赛,十堰市区8支业余代表队共计1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网球赛由十堰市网球协会主办,十堰市体育中心、十堰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十堰市张湾区网球协会协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独家冠名支持。

开幕式上,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赞助商,国窖1573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鄂西片区总经理梁乃顺向大力支持赛事的十堰球友致谢。作为中国白酒领军品牌、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泸州老窖助力澳网推动着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网球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同时也共同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本次比赛分业余网球团体双打、青少年精英赛单打、双打。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 风神网球俱乐部、体育之光网球俱乐部、五星网球俱乐部分别斩获十堰网球协会俱乐部团体联赛年终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卜孜勋和左志琪获得青少年网球精英赛双打冠军;姚俊成获青少年网球精英赛单打冠军。(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姚婷)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