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避暑纳凉,十堰这些景区送福利!

时间:2019-07-25 15:40    来源:当当旅游  字体:  打印  播报

三伏天来临,酷暑难耐。久居都市,到大自然寻找一份夏日清凉几乎是每个人都喜欢的避暑方式。夏天避暑纳凉去哪里玩?十堰这些清凉景区针对广大市民有不同程度优惠,让你在游山戏水中,尽享夏日清凉。

太极湖 刘仲黎.jpg

image.png

近日,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当当旅游联合推出的清凉十堰·避暑纳凉季人气景区(项目)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丹江口的南神道景区、武当峡谷漂流、沧浪海水上嘉年华、沧浪海旅游港、太极峡景区;郧西的五龙河景区、郧西天河漂流、龙潭河景区、七夕水乐园;竹山的太和梅花谷、武陵峡·桃花源景区、圣水湖度假区;竹溪楠木寨双龙漂流、龙王垭山庄;房县的天悦温泉、野人谷野人洞景区、神农大峡谷;张湾区的常隆水上乐园;郧阳区的九龙瀑、水魔方水上乐园、日月新水上乐园、祥源湾纳坤森泊度假乐园、汉江绿谷景区;还有武当山特区的太极湖景区、快乐谷旅游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20190725104458.png

哪个景区最凉快,由你说了算!快快来参与投票吧!本次投票截止到7月26日中午12时,网络投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情况针对景区有丰厚的奖励政策。

纳凉景区投票活动新.jpg

1563780505(1).png

扫码查看详情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