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往返武汉客运班线明起恢复 省内客运班线已全部恢复

时间:2020-04-09 15: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周云生 报道:4月9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从十堰客运中心站获悉,十堰往返武汉的客运班线将于4月10日起恢复正常。

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通道封控,十堰往返武汉的航班、高铁当天已恢复。10日,十堰往返武汉的客运班线也将恢复运营。记者通过查询发现,10日上午9点,武汉—十堰的班线将开行,十堰-武汉明日上午11点发车。

9日上午,十堰客运中心站发布了有关乘车指南。其中,针对国内进站旅客,凭“绿码”或其他省市健康码出站。如旅客在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还需要扫描“自主申报”二维码,主动申报后方可出站。 

据介绍,随着十堰往返武汉客运班线开通,十堰往返省内各地所有客运班线均已恢复。跨省班线仍未恢复正常运营,但是为了满足跨省旅客复工复产的需求,车站实行“点对点”定制包车。旅客可以到售票窗口或者通过电话预定车票。

十堰客运中心站提醒,因班线开通计划时有调整,具体详情请关注“出行365”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亨运集团客运中心站票务咨询电话0719——8890276了解,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