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一体育俱乐部停业,消费者退卡遇难题

时间:2020-04-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店铺关门前,承诺可以退我钱,但是现在却怎么也联系不上。”4月8日,市民熊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在张湾区一家体育俱乐部办卡消费,如今店铺关门,他退卡遇到难题。

去年4月7日,熊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张湾权王体育俱乐部花费500元办理了一张充值卡。办理当天,他在店内消费了120元。此后,由于工作繁忙,他一直没有去该店消费。去年11月21日,他接到该店发来的一条短信,内容大致为权王体育将于2019年12月15日正式停业,请办理了消费储值卡的顾客尽快到店消费。

考虑到自己平时工作较忙,没有时间到店消费,熊先生拨打了该店前台电话。“我把我的情况给对方说了,对方表示如果没时间消费,可以在店铺关门后退还未消费的钱。”觉得这个方式可以接受,熊先生便同意了。

今年1月初,熊先生拨打了权王体育俱乐部的电话,想要协商退钱事宜,可打过去却发现店铺的固定电话已经打不通了。随后,他又拨打了给他发送店铺停业短信的手机号码,提示也停了机。至今他也没能联系上这家店的负责人。

“钱虽然不多,却是诚信问题。”熊先生说,目前,他已经向相关部门投诉,但暂时没得到回复。

4月8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张湾原东风公司60厂附近的权王体育俱乐部,见该店铺大门紧闭,店内物品也已经被清空。记者拨打了该店固定电话和手机号,分别提示对方电话“无法接通”和“已停机”。

记者咨询湖北平长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延桢,他表示,熊先生想要维权,可通过主管部门查询店铺的主体资格信息,联系到店铺经营者,双方协商解决退款事宜,如果对方拒不退款,可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