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牢记乐于奉献的好家风,张湾一家5人当抗疫志愿者

时间:2020-04-09 09: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邹潇潇 报道: “我们从小就受家里熏陶,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乐于奉献不怕吃苦。抗击疫情期间,我们一大家子人也是这样做的。”昨日,家住红卫的何家兴告诉记者,在抗击疫情期间,在他的大家庭里,5人争当志愿者,都坚守在抗疫第一线。

何家兴在张湾区花果街办工作,疫情暴发后,他早早就回到工作岗位,负责接送、转运密切接触者。他的母亲刘汉琴在红卫街办动力新村社区工作。抗击疫情期间,刘汉琴始终坚守在一线。而自创文以来,刘汉琴经常穿梭在楼宇院落和背街小巷打扫卫生,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心声,挨家挨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她曾获得“优秀城市美容师”“十堰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十堰市最美社区热心人”等荣誉称号。

何家兴的父亲是一名个体经营户,疫情期间,他主动报名当志愿者,在何家沟执勤。另外,何家兴的两个姑姑也都积极报名当志愿者,战斗在抗疫一线。“我们都是何家沟的居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应该为守护家乡的安全出一份力量。”何家兴说,在他的家庭里,从小就受到好家风的熏陶,要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