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神定河流域再建一座污水处理厂

时间:2020-04-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昨日,记者在张湾区新建神定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地面附着物,即将进行场平工作。

新建神定河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八亩地村一组龙洞沟沟口,此前该项目已完成选址意见和用地预审批复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清理地面附着物。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40亩(不含边坡用地),设计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污水处理能力加3万吨调蓄池,匡算总投资5.76亿元。

伴随着城市发展、人口增加以及冲沟污水纳管量的增加,神定河流域的污水收集量大大提高。市生态环境局水科有关负责人说,神定河流域再建设一座10万立方米/天的污水处理厂,旨在满足2020年神定河稳定消劣和水质达标工作需要。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