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经信局干部下沉助力企业复产

时间:2020-04-09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杨后长胡升报道: “丁总,专家把修订的设计方案给你们了么?还有什么困难请及时反馈给我,我一定尽全力帮忙……”4月3日,市经信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宏丽打电话到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询问项目建设中消防设计问题解决情况。

根据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区“双千”企业的安排,刘宏丽快速到企业报到。双星东风公司向其反映,消防工程设计中,需要经过专家论证或者行业公认的第三方公司进行设计,目前工程卡在这里无法推进。刘宏丽急企业所急,联系到国内行业知名专家为企业提供现场服务,全力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当时企业还反映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生产水压太低等问题,刘宏丽均迅速联系市直有关部门会商解决。

在市经信局,像刘宏丽这样下沉企业 “一对一”服务的干部还有很多。接到下沉企业服务的通知后,他们迅速从“战疫”医疗物资保障、社区防控等岗位上归队,转战复工复产新战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经信局一方面牵头组织340名市直党员干部下沉城区 “双千”企业,另一方面督导各县市区开展有关工作。该局还成立综合协调组、政策服务组、项目服务组、交通保障组、纪检督导组等7个工作专班,共同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返岗、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保障等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