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城区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城市发展红利

时间:2020-04-09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建设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双促进,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面加快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发展红利。

陈新武先后来到三峡路、武当路复线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

陈新武强调,市政重点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宜居宜业品质,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着力建设美丽十堰。一是要优化设计方案,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多方论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及时对原定方案进行微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着力做好拆迁安置、管线迁转、土地收储等工作,充分考虑行洪安全、地质隐患等风险因素,积极采取科学管理、精准调控的施工方式,有效避免对山体结构和树木植被的破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施工、如期竣工、造福于民。三是要做好群众工作,坚持认真聆听、耐心解释,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利益、合理诉求。

调研中,陈新武还对头堰水库、百二河等河库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