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到6岁可参加!十堰图书馆公开征集“童声童趣故事汇”作品

时间:2020-04-06 1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秦彬雅 报道:市图书馆自即日起开始征集“童声童趣故事汇”作品,音视频征集时间4月22日截止,将于4月23日至24日在线上展播。

讲故事,能使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锻炼,丰富幼儿的词汇、句子,有利于幼儿综合素质的健全与发展,更重要的是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的自信与勇气,为腼腆、胆小不敢说话的孩子营造了一个学说、敢说、会说的氛围。希望动听美妙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让故事和阅读为他们美好的童年生活创造另一个美丽世界。

为此,市图书馆决定开展“童声童趣故事汇”为主题的活动。主办单位为:十堰市图书馆。活动内容主要面向十堰2到6岁的幼儿小朋友,征集故事作品,可以是小朋友喜爱的绘本故事也可以是自创的小故事。

活动阶段分为音视频征集阶段和线上展播阶段。音视频征集阶段为:4月3日—4月22日;线上展播阶段为:4月23日—4月24日。

征集要求为:音视频作品要求时长在7分钟以内,音频格式MP3、WMA,视频格式MP4,请横频录制;来稿请以标题+姓名+年龄,发送至邮箱:497020940@qq.com。优秀作品将在十堰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播,并予以一定的奖励。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