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快乐谷景区二期加紧施工 露营房车基地6月开园

时间:2020-04-05 09: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快乐谷景区二期项目主题广场效果图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通讯员 王成 报道:4月4日,在武当山特区快乐谷景区二期项目一阶段工地上,建设者加班加点赶进度。

据了解,二期项目一阶段工地于3月22日复工。自项目复工以来,工程项目部积极组织工人有序返岗务工,并为所有施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二期项目分两阶段进行,总投资3.6亿元。一阶段于2019年10月开工,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露营房车基地,力争今年6月20日开园;二阶段将打造精品民宿。

依山傍水的快乐谷景区位于武当山特区太山庙与瓦房河村之间,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经过8年打造景区建设及旅游项目已初具模,已对外开放的项目有蹦极、滑索、秋千、漂流、卡丁车等。在4月3日召开的武当山特区经济工作会上明确,今年将完成快乐谷二期项目。

二期项目停车场效果图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