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牌摩托车发现民警欲掉头躲避 民警一查车辆还是被盗车

时间:2020-04-03 17: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报道:2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开展非机动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男子准驾不符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上路,在民警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还发现该车是一辆被盗摩托车。

2日上午11时许,三大队民警在广东路开展非机动交通秩序整治。一名驾驶外卖摩托车的男子发现有交警检查,便立即掉头往侧边一巷子里躲。民警见此情形后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摩托车未上牌照。

民警根据驾驶人吴某提供的信息查询,吴某持有驾驶证为B2,与其驾驶摩托车准驾不符。当民警进一步检查摩托车时,发现该车的点火锁被换过,经进一步询问吴某,吴某称该车是他去年花了800元从别人手中购买的。

民警随后根据摩托车车架号查询发现,该车原车牌号为鄂CNN0XX,在查询到车主张某的电话,与其联系后,张某告知摩托车于去年被盗了。

目前,三大队将对驾驶人吴某准驾不符、且驾驶无牌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相关处罚。该被盗车辆已移交给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