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实施坐班制管理

时间:2020-04-02 10: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勇 报道:4月1日早上七点刚过,武当山中学门口返岗的教师开始有序排队进校,大家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在值班教师和门卫的引导下进行消毒、检验湖北健康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

据悉,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进在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4月1日起各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开始实施坐班制管理,全体教职员工有序返岗复工。

此前,各中小学、幼儿园已做好充分准备。坐班制管理期间,将严格按作息时间上岗复工,扎实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各教研组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搞好集体教研,提高在线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环境教育、劳动教育、艺术教育和家庭教育。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