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座谈

倾力支持东风商用车改革发展

时间:2020-04-01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座谈,双方表示将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共同推动十堰和东风商用车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陈新武向王强同志获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祝贺。他指出,东风商用车在十堰经济格局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多年来,十堰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兴共荣。面对疫情带来的一些困难挑战和特殊机遇,十堰将继续保持政企无缝对接的良好合作关系,大力创优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倾力支持东风商用车及配套厂商做大做强做优。相信在以王强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东风商用车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希望东风商用车在支持十堰产业链招商、汽车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强表示,东风商用车将把十堰给予的鼎力支持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打造商用车领先新优势”,不断提高自主事业竞争力,努力当好十堰基地的“压舱石”、东风发展的“稳定器”、商用车领域的“领先者”。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