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保服务中心:防疫服务显真情 社区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0-03-30 16: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华悦社区为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赠送锦旗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齐剑 报道:3月27日下午,五堰街办华悦社区居委会专程给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送来的一面写有“情系居民抗疫情 勇担使命显风范”的锦旗,感谢中心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期间协助华悦社区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华悦社区党委书记勾丽敏表示:“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下沉到华悦社区,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恪尽职守,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地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中心负责人郭幼君第一时间带领宜昌路家属院居住的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申领任务。在做好单位、家属楼自身的防疫工作之外,还承担了防控任务重的西山小区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下沉到所在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自己热心、耐心、温暖的志愿服务化解了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既融洽了社区和居民的内部关系,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社区交付的防控任务。

社区和群众对中心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支持和认同,让中心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也纷纷表示,虽然现在我们已经返岗复工,但只要群众和社区有需要,有召必回,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