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启动2020年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03-29 09:16    来源:十堰文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27日,十堰市启动2020年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全市未成年人向革命先烈、抗疫英雄学习。组织未成年人在网上向英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

十堰文明网专门开辟了清明“网上祭英烈”专题,并与中国文明网、湖北文明网进行链接,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网上祭扫平台。

各地各学校还将利用线上网络主题班会等方式,通过网上讲故事、征文、绘画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和重要贡献。引导未成年人学习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祖国历史和英模事迹,增强爱国情感,继承革命事业,珍惜幸福生活,树立报国之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