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十堰城区3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复业

时间:2020-03-28 10: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右三)详细询问商家复工复业后的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护情况。

秦楚网讯 文/记者 徐国文 图/张启国 报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市各餐饮企业也逐渐复工复业。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走进十堰万达广场实地探访我市餐饮企业复工复业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

“今天生意怎么样,这是第几单顾客,采取了什么防护措施.....”当日上午12时许,朱云慧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三楼蔡明伟、小心鸡冷串串、苍月日式料理等餐饮门店,详细询问了门店复工复业后的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护情况,要求企业在恢复经营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的预案、措施等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万达广场三楼多家餐饮门店已经恢复营业。“万达广场共有42家餐饮企业,截止目前已经有28家恢复营业。”十堰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颜连芳说,在餐饮企业复工复业前,要求各门店对各自区域的卫生、消杀进行了全面处理。恢复营业期间,要求各餐饮门店每天不少于5次消杀,工作人员每天3次测温,同时要求储备不少于5天的防护物资,市民进入万达广场需要经过多次测温及信息登记,确保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据市商务局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方志勇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商务局正在积极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复工复业,要求餐饮企业在防控机制、彻底消杀、安全生产等5个方面工作做到位的情况下,可以复工复业,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十堰城区复工复业的餐饮企业达到300余家,市商务局正在积极引导、指导企业转变营业方式, 以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来应对疫情后的经营,以更快的方式、更优的服务减少因疫情给餐饮企业带来的损失。

延伸阅读:

好消息!整整332家!

十堰吃货,速来集结!

最近这两个月,吃货们在家都被逼成了“大厨”,包子、蛋糕、凉皮...即使在家花样百出地做出各种美食,也阻挡不了吃货们对餐饮店的向往。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市各餐饮企业也逐渐复工复业。通过多方努力,小编整理了十堰最新最全餐饮复工名单,涉及各县市区,332家餐饮门店快快收好!

就是这332家餐饮企业!赶紧的,快看!

十堰市城区餐饮复工企业名单

茅箭区

张湾区

郧阳区

竹溪县

房县

武当山特区

郧西县

竹山县

丹江口市

赶紧扩散吧!

属于吃货的快乐时光终于回来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