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揪心!9岁男童患上骨肉瘤 父母花光积蓄求援助

时间:2020-03-2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9岁男童张子燚因骨肉瘤无法下地行走,只能躺在病床上。为了给儿子治病,父母花光所有积蓄,还四处奔走向亲戚朋友借钱,但治疗费用仍有很大缺口。

朱贤芳正在照顾儿子。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太和医院肿瘤科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张子燚,他身体瘦弱,面色发黄,右腿肿胀,他的母亲朱贤芳正在病房内悉心照顾陪伴他。

朱贤芳家住十堰城区,育有两子一女,老大刚出社会,老二在上小学,张子燚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今年春节前,他们一家回到郧阳区老家,张子燚在家门口玩耍时摔倒,当时朱贤芳也没有在意。一段时间后,她发现张子燚走路一拐一拐,还一直说疼,这时她才察觉事情不对。随后,朱贤芳夫妻俩将张子燚送到当地医院就诊,但没检查出结果。最后在太和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张子燚被确诊为骨肉瘤。

入院后,医院对张子燚进行了相关治疗,由于化疗带来的影响,张子燚经常出现恶心、眩晕、呕吐的症状,同时腿部的疼痛也让他无法睡觉。朱贤芳夫妻俩每天轮流按摩张子燚的腿部,让他能短暂的入睡。

“医生说,这是一个长期治疗过程,最坏的结果就是截肢。”朱贤芳说,“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救他,他还那么小,还有很长的人生路要走。”目前,张子燚前期的治疗已经花光了夫妻俩所有的积蓄,后期的治疗费还需要80万元。

如果有爱心人士愿意帮助张子燚,可与朱贤芳或本报记者联系,联系方式:18071950799、15098097431。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