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7家银行机构与十堰14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合作协议28个

时间:2020-03-27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3月26日,十堰“金融特别行”暨支持茅箭区企业复工复产信贷签约仪式在茅箭区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起企业与金融部门沟通对接平台,推动银行与企业合作共赢,积极破解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题,为加快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提供坚强金融保障。签约仪式现场,7家银行机构与14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合作协议28个,合计金额12.29亿元。

刘荣山要求,金融机构在信贷扶持上要真用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支持政策及“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30条”“2020年湖北金融特别行”等政策措施,扩大信贷投放力度,千方百计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继续加强与重点名单企业对接,细化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落实,着力解决复工复产、春耕备耕企业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各职能部门在搭建平台上要真用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定期开展“请上来”“带下去”活动,维护好金融秩序,努力为银行、企业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和政务环境。广大企业在争取金融支持上要真用心,注重提高资信度、诚信度。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