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抗疫”锦旗送给茅箭区委巡察机构8名党员干部

时间:2020-03-26 08: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叶富林  朱毅 报道:3月25日晚,茅箭区委巡察机构干部在社区入户摸排完回到二堰街办富康社区时,社区书记将一面写有“情系社区为民服务、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锦旗送到巡察办主任手中。这是该社区感谢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近二个月,在小区为居民的安康付出的点赞。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2019年1月31日茅箭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下沉社区的要求,第一时间来到富康社区报到。在社区参加抗疫期间,他们协助社区开展居民体温每天查报地毯式摸排、小区出入口值守、疫情楼封闭值守管理、监督环境消杀、物资代购、运送等多项工作。

在富康小区堰桥街口值守宣传期间,他们对防控意识不强的居民一遍遍耐心劝导询问、细致登记,拦截无证来去的人员毫不留情;每天帮助坐轮椅行动不便的老人出行就医从来没有间断过;疫情楼封闭值守期间帮助居民采购、运送、协调、服务从没想过害怕,想的最多的是如何满足困顿居民。值守岗下班后逐一入户测量体温期间,他们耐心地手把手教会老人打卡健康码、问需求、送免费蔬菜...。

下沉社区抗疫期间,区委巡察机构8名党员干部下沉富康社区7名、1名在扶贫包联点参加抗疫工作。抗疫路上,他们相互鼓励、克服困难,用爱心、耐心、诚心展现了巡察人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