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喜获大单 圆通速递采购100台东风天龙VL牵引车

时间:2020-03-26 10: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王怡琳:东风商用车全面启动复工复产不久即收获一项大单:近日,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订购100台东风天龙VL牵引车。

据介绍,3月18日,东风商用车在得到十堰市防控指挥部同意批复后,全面启动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生产经营恢复。3月22日,在东风商用车奏响复工复产最强音的关键时刻,圆通速递这批100辆东风天龙VL的订单,是对湖北疫区商用车企业的最暖心支援,更是在双方彼此信赖基础上的又一硕果。

2015年,东风商用车便于圆通速递筑起友谊的桥梁;2016年,圆通速递采购东风商用车车辆逾百台;2017至2019年,双方紧密联系,在快递、新能源、全球集运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国快递行业科技化、智能化;2020年,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考验,东风商商用车与圆通速递毅然继续携手、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东风商用车复产率已达100%,通过率先打通商品车发运渠道、整合省内外运力资源,快速提升运力至正常水平,在恢复生产节奏的同时,质量管控同样不放松。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表示:“经过前期多轮细致的复工准备,东风商用车已全面恢复生产经营,并集中资源协同合作伙伴开足马力保生产,全力冲刺。我们将采取一切保障措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系列产品。”

据介绍,此次圆通速递采购的100台东风天龙VL,是东风商用车经过5年匠心打造的快递长干线4×2明星商品,符合国五排放标准,采用东风天龙高顶双卧驾驶室,搭载黄金动力与经典传动匹配。经过多家快递客户如百世、韵达、邮政的长期验证,实际使用油耗23-26L,在使用成本、时效性、安全性方面表现优异,满足长途干线快递需求。结合贴心可靠的“东风阳光”服务,将以实际运营表现助力圆通速递全面复工、持续腾飞发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