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发改委5个督导组赴各地促开工

时间:2020-03-25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罗义 报道: “工人返岗情况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物资原料供应是否充足?”在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实地查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了解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设施及物资保障、安全生产措施,仔细询问项目有哪些亟需解决的困难。

近日,市发改委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主动将关口前移,派出5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对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坚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一是“清单管理”,详细列出各县(市、区)复工、开工重大项目,一对一督导,坚持“一项一策”;二是“挂图作战”,各小组统分结合,按照最优路径、最快时效一体推进;三是”日清日高”,每天梳理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督导组拟通过为期一周的现场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应开尽开、能开快开,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重大项目进度影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