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集中输送5批次2000余人返岗

时间:2020-03-25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向继华 余明明报道:3月20日上午8时,乘载487名返岗复工人员的20辆大巴车从竹山县汽车客运站出发,开往上海、宁波、杭州等地。

车辆出发前,客运站工作人员已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乘客进行健康“绿码”确认、目的地接收证明查验和体温检测,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为乘客分发装有口罩和饮用水、方便面、水果等物品的“爱心礼包”。随后,在交警护送下,20辆爱心大巴顺利启程。

竹山县麻家渡镇居民杨顺前两年在云南务工,今年受疫情影响,比往年晚走2个多月。当他坐上爱心大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待在家2个月了没出去挣钱,今天终于可以返岗了,我太开心了。”

来自贵州的龙媚女士,年前来竹山县双台乡探亲,因疫情影响,无法返乡上岗。“今天终于能返回了,还能坐上免费的爱心大巴,让我太惊喜了。”坐在爱心大巴上,龙媚激动地说。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竹山县采用“点对点”“一站式”集中护送方式帮助在外务工人员返岗,此次集中护送的487名返岗复工人员,来自该县17个乡镇。为保障出行安全,爱心大巴客座率严格控制在核载人数50%以内。截至目前,竹山县通过“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返岗复工人员5批次2000余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