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张湾区检查督导时要求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

时间:2020-03-23 17: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新武在张湾区检查督导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拿出抓疫情防控的拼劲、狠劲和韧劲,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产业和经济发展回升。

陈新武先后来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广电传媒中心、国瑞中心、湖北锂诺新能源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复工复产情况,了解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叮嘱项目负责人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更加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返岗、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保障等实际困难,打通“堵点”,补上“断点”。

陈新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推动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做好“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我市滞留在外人员返乡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实现工程项目开工复工、各类企业满员满产、专业市场应开尽开。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让经济在生产环节先活起来、动起来、转起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错过的机会找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尽可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督导。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