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税务局为复工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0-03-23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洪湘君 柯坤王曾辉报道:3月20日,竹山富韬生物科技、楚茗源农业、五倍子生物技术公司三家企业收到该县税务部门发放的出口退税330.75万元。

接到三家企业的退税申请后,竹山税务局迅速线上辅导企业进行系统升级、数据检验等涉税业务,顺利完成退税申报所有程序。同时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与人民银行等进行沟通、协调,畅通退税环节,缩短退税时间。短短2个工作日,就完成从申报到退库的全过程。

竹山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线上服务、远程辅导、定制套餐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做到企业需求“不断线”、涉税服务“不断档”,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涉税难题,减轻企业经营压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