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返岗复工包车出行服务启动,“点对点”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时间:2020-03-22 15: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付国会 白顺成 报道:3月22日上午8时,市亨运集团2辆“十堰张湾-深圳直通车”从张湾青年广场缓缓驶出,标志张湾区首批农民工“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行动正式启动。张湾区辖区内35名外出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返岗证明、健康绿码、身份证信息并测量体温后,上车前往深圳复工,此次外出务工人员重点安排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帮助辖区内外出务工人员出省返岗复工,张湾区人社局定制“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直达输送服务,为辖区急需外出返岗复工的劳动力解决了出行难题。同时,按照市就业局统一部署,当前正在对全区内外出务工到深圳、东莞、广州方向的务工人员进行登记汇总,核实信息上报,通过铁路输送到复工目的地,有计划的外出复工将解决大批劳动力外出返岗复工的需求。

后续张湾区将会开通全国各地(北京除外)的“点对点”直通车,输送辖区内赴外地的返岗复工人员。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