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谢谢广西!为十堰拼过命!

时间:2020-03-21 08: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感谢信

尊敬的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全体队员:

你们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临危受命,白衣执甲,千里驰援,逆行出征,为打赢十堰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心血汗水。值此凯旋之际,350万十堰人民谨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桂”人相助,共克“十”艰。在十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你们与十堰人民同心携手,并肩战疫,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用精湛的医术和坚韧的意志,诠释了医者仁心和济世情怀。广西人民倾囊相助,筹集大量物资驰援十堰。在你们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下,十堰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百里车城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援堰数十日,归时已阳春。英雄荣归之日,我们诚挚邀请:待到疫去花开时,十堰人民接您“回家”!再聚汽车城,畅游丹江水,纵览武当山,共叙“桂”“堰”情!

衷心祝愿大家福寿康宁!

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〇二〇年三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