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湖北小蜜蜂等3家电商公司获表扬

时间:2020-03-19 16: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韩玉砚 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居民生活物资大多通过线上渠道采购,网上物资配送企业功不可没。18日,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对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做出较大贡献的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予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这3家电商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攻难克坚、辛劳拼搏,充分保护辖区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公司品牌维护和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做出了较大贡献。

在这场“战疫”当中,3家电商企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在着力解决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的同时,积极做好消保投诉(售后)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该局对3家电商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建议企业对相关工作人员给予表彰。

以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例,“战疫”期间,为了让消费者买得开心,吃得放心,该公司从人员防疫、食品安全、优化流程、坚持回访等全方位、多角度入手,把疫情期间物资保障作为第一要务。期间,公司客服人员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12点在岗,保证客户售后的同时,每天坚持300个回访电话,收集顾客建议,争取做到零投诉。

“特殊时期,疫情当前,市场亦是战场,我们应该有自己的行动和姿态,牢记初心使命。”3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