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耽误学生学习!8名消防员9小时分装48000册新书 这速度...

时间:2020-03-19 13: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区8名消防员9小时分装48000册新书。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谭祥军 特约记者 曹向磊 蒋锋 报道:“我们这里有四万多册课本要给学生送去,来不及分拣打包了”,3月18日上午,郧阳区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朱贵军向郧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发出求助。受疫情影响,郧阳一中的1200名高一学生均在家里上网课,为了不耽误学习,新教材务必尽快送到每一名学生的手中。

郧阳区“119党员突击队”队员蒋寒接到任务后带领7名队员赶往邮政公司,“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等40类课本及学习资料累计48000册,要分拣打包成1200份,是个细活”。 分拣、打包、装车,突击队员们迅速上手,分工协作,“打包前还要确认一遍数量够不够,有没有重复才能封装”,队员向彪负责封装打包,他表示我们来这里帮忙,一定不能帮倒忙,关更不能出问题。

郧阳区大部分学生都居住在农村和山区,保证1200名学子第一时间有书可读任务艰巨。“要不是有你们,我们可能到明天都完成不了这个任务,还是你们工作效率高”,当天下午18时15分,最后一辆“运书车”装载完毕,邮政工作人员对消防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8名“119党员突击队”历时9小时圆满完成了1200份新课本分拣打包装送任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