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全市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0-03-19 1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各位经营业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位经营业主顾大局、识大体,暂停营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体现了作为文化市场主体的社会责任,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目前,我市疫情形势虽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也在逐步恢复,但风险尚存、压力不小。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厅、影剧院、书店、游泳馆、健身房等场所因聚集度高、相对密闭,属于限制清单内市场主体,在疫情解除前不得复工复产。

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相关决策的首要考量。请各位业主心怀大局,克服困难,继续坚决地执行停业措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市场巡查,一旦发现未经批准、提前复工复产的经营单位,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各位经营业主,困难是暂时的,风雨过后彩虹更炫丽。我们相信,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文化市场也一定会恢复往日生机!让我们携手一路同行、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共享春暖花开的美好!再次感谢各位业主的支持和配合!                                

十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2020年3月19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