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倾力助推城市公交恢复运行

时间:2020-03-19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王雁博 通讯员孟胜雄报道:日前,随着全市公交车逐步恢复运行,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从社区 “疫”线转战城区公交站台,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交通恢复运行工作。

3月14日是我市公交恢复运行首日。该支队不少党员干部13日当晚还在社区夜间防控岗位上披星戴月坚守,第二天一早7点就戴上志愿者“小红帽”抵达了新战场——城区公交站台,负责公交乘客湖北健康码、身份证件的核验及站台秩序维护工作,最长一班的工作时间达7个小时。

该支队要求所有转战公交站台的党员干部全力助推公交车恢复运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熟悉工作环境,转变工作方式,认真负责、内紧外松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实现保复工复产安全。

尽管14日当天乘客不多,该支队党员干部依然坚守岗位。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下沉社区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换到交通主战场,更有信心再打一场漂亮仗,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带去信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