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9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率市发改委、张湾区、茅箭区相关负责人在城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刘荣山一行先后来到市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东风十堰美瑞特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驰田汽车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

刘荣山指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有助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保障百姓正常生活。各企业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提供坚实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相关情况,强化物资保障、政策支持和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