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十堰农商银行抗疫“居家达人秀” 短视频征集活动首期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20-03-18 12: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报道:为给广大市民疫期居家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生活氛围,3月4日,湖北十堰农商银行正式启动抗疫“居家达人秀”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征集到近500个短视频作品,累计点赞数达到17.9万人次,活动页面累计访问量超过45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3月4日启动至4月4日结束,活动时间为一个月,每10天为一个评选周期,共评选3期。每期评比以点赞数最多的前20名作品入围奖项评选,并由活动主办方聘请的评委通过综合评审确定获奖名单。活动每期将评选出居家达人奖、居家宝贝奖、居家创意奖各1个,优秀奖3—10个,员工作品创意奖1个。其中,每期居家达人奖、居家宝贝奖、居家创意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300元的现金奖励,优秀奖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一份,员工作品创意奖可获得300元的现金奖励。

此外,将本次活动海报、存款宣传海报或公众号推送的活动内容放在朋友圈并获得38个以上的点赞;或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点赞超过68个,均可联系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预约领取精美礼品(茶杯或雨伞)1份。

据悉,目前活动首期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名单附后),第二期评选正在进行中。广大市民可通过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和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活动,也可通过活动平台为亲友短视频作品点赞助力。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