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久没开车了 男子“手痒”偷辆车练车技,偷偷还回时被抓

时间:2020-03-17 10: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报道:男子张某趁刘先生不备,将其停放在某物流公司门口的新车开走,偷偷溜到郊区“练车技”,后将车辆开回原地时,刚好遇到前来处置警情的民警。

3月16日1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西区派出所接到了辖区刘先生的报警,称停在路边的新车被人开走了,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旭、朱琛筱迅速前往现场处置。

“我看到有个男的把我车开走了,他还跟我笑了一下,结果发现大家都不认识他,现在车也找不回来,所以才请你们帮忙。”刘先生称,自己是一名司机,事发时他在某物流公司办事,因为经常在这里跑业务,所以来来往往的职员、司机都很熟悉,再加上防疫期间路上几乎没有人,就把车停放在路边后,没有拔车钥匙就离开了。当他办完事情出来后,刚好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将车开走,一打听发现其他人也不认识该男子,便迅速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先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再试图寻找该名男子的身份信息。这时,一名男子路过此处,刘先生认出了他就是“偷车贼”,还在不远处看到了自己的车,民警迅速上前控制住该名男子,经检查,车辆无损坏。

据了解,该男子张某路过附近时,看到一辆没拔车钥匙的新车,想到自己许久都未开车,技艺生疏了不少,便想拿别人的车“练手”,开一会再把车还回去。趁刘先生前往物流公司办事的空档,张某迅速上车发动引擎,偷偷把车开到郊区溜达了几圈,随后,张某将车开回物流公司门口,刚好碰上了民警和刘先生。

目前,张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