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邮政为广西援堰医疗队免费寄递个人物资78件

时间:2020-03-16 18: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向阳 报道:“谢谢你们帮我们寄送包裹回家。”16日下午,十堰邮政为援助我市的广西医疗队免费收寄个人物资14件,让医疗队队员们将来能够轻松平安回家。

16日下午,记者在北京北路世纪百强酒店看到,十堰邮政两名邮递员驾驶邮车,上门收寄广西医疗队要寄出的个人物资。这14件物资由纸箱封装好,邮递员确认信息后,打印并粘贴快递面单,随后装车发往三堰投递站。

此前几日,郧阳邮政、房县邮政也来到广西医疗队驻当地酒店,为医疗队队员们携带的物品、行李打包,免费寄往广西各地。

据了解,自3月2日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就发布了在全省邮政开展援鄂医护人员个人物资免费寄递的通知。十堰邮政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与市防控指挥部对接,了解援助我市广西医疗队队员的需求,提供专项服务。截至16日,已为广西医疗队队员们免费收寄个人物资78件。

湖北邮政将对收寄邮件逐一跟踪流程,实时监控省内运输环节,统一指挥调度,及时处理异常情况,确保援鄂医护人员个人物资邮件第一时间收寄,最快时间运输,优先投递送达。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省的医疗队纷纷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援湖北医疗一线,援助湖北人民。为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各地援鄂医疗队员,湖北邮政在全省开展援鄂医护人员个人返程物品免费寄递服务。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