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恪尽职守、表现突出 十堰11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时间:2020-03-16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太和医院火线入党仪式现场。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特约记者 常斌 报道:在疫情防控一线,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一大批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信仰,在“疫”线与党员一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16日下午,市太和医院、市西苑医院等6家医院、单位11名抗疫人员火线入党,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下午3时许,太和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在党支部书记孟忠吉带领下,童雪影、李超、周贝柠、陈羿航4名医务人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以特殊而庄严的火线入党方式光荣加入党组织。这是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一线人员“火线入党”会场之一。

与此同时,市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市铁路医院、市西苑医院、市卫生监督局5家医院、单位,也分别为傅圣岚、杞倩秋、曾传宇、张丽、官玉良、汪卫萍、刘直松7人举行了一场特殊而又庄重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在太和医院火线入党仪式现场,该院35岁的综合医疗科主治医师童雪影激动地表示,“终于圆了我多年入党梦,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越是危难时刻,越能锤炼党性、叩问初心、践行使命。据了解,这11名入党积极分子中,8名是奋战一线救治阵地的医务工作者,3名是在血站、卫生监督局、急救中心等重要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普通抗疫公务人员。虽然岗位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受住组织上的考验,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

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用自己的专业和付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