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机场:受疫情影响滞留机场停车场的车辆减免停车费

时间:2020-03-16 16: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16日,记者从十堰武当山机场获悉,为服务广大旅客出行、做好疫情期间机场停车场收费管理工作,机场经研究决定,对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正常行程进出机场的车辆所产生的停场费用予以减免。

据了解,此次减免范围为受疫情影响无法按原定时间返回机场停车场取车的旅客车主。减免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至25日之间进入机场公共停车场乘坐航班出港的旅客车辆,减免日期至3月31日。1月26日(含)后进出机场停车场的车辆按正常计费标准收费。

符合减免条件的旅客车辆出场时须走人工收费通道,在机场工作人员核实车辆入场时间后据实免收相应的停车费用。

旅客如遇车辆无法启动、电瓶失效等常见故障问题无法驶离停车场时,请及时联系机场消防大队(24小时服务电话:0719-8795119),由工作人员到场提供免费应急救援服务。

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武当山机场航班于1月26日全面停运。机场具体复航时间将严格按照国家民航统一部署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定执行,敬请关注机场官微发布的信息。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