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专题会议上要求

安全有序推进农民工返岗复工

时间:2020-03-16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主持召开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安排部署,对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荣山指出,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供应、保重点、保稳定、保就业。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摸清返岗复工人员数量、岗位的具体地方、拟出行的方式等,进一步加大“点对点”输出工作对接力度,进一步做好防护保障和抵达交接工作,进一步促进就地就近就业。要加强配合,主动担当,形成合力,着力化解难题,强化资金保障,加大督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