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复工复产助发展 清洁家园战疫情 茅箭开展洁城行动

时间:2020-03-14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在武当路街办顾家村“三无”小区实施消杀作业。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龙 樊琦 报道: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昨日,茅箭区创文办在辖区深入开展“复工复产助发展清洁家园战疫情”洁城行动。

昨日上午9点,洁城行动在茅箭辖区五堰街办尖沟居民区、坡沟燕良搬迁楼;二堰街办杨家沟居民区、邹家院居民区、火车站居民区;武当路街办舒逸小区、鑫安小区、福安小区;东城开发区民安新村、民和新村、银杏新村重点部位同步开展。630余名消杀人员,1台环卫雾炮车、1台消防喷雾车、1台消防高压车、2台大型洒水车、5台小型冲洗车、7台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采取协同配合的办法,对这些小区、背街小巷、区管道路实施消杀作业,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据了解,下一步,茅箭区将按照全市洁城行动的统一部署,继续加大对老旧小区、公共场所、公共区域以及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杀力度,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