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西再向十堰捐赠13台负压救护车 累计捐赠15台

时间:2020-03-13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12日中午,广西向我市捐赠13台负压救护车,用于支援我市抗击疫情。这13台负压救护车将分批运抵十堰,其中,7台在12日举行的捐赠仪式现场完成交付。

捐赠仪式在市第二定点救治医院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对口支援十堰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前方工作组组长袁国华,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广西共向十堰捐赠15台负压救护车,其中,2月27日两台负压救护车运抵十堰,并送达市第二定点救治医院。此次捐赠的13台负压救护车中,有7台运抵十堰并交付,至此,15台负压救护车中已有9台交付,其余6台也将陆续运抵十堰。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