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加速生产防疫车辆

时间:2020-03-13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吴境 通讯员寇华鑫 付琼报道:3月12日,记者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生产区域大门口看到,一辆辆大型卡车满载着东风防疫车辆生产所需的各类配件和材料,正在进行严格的车辆消毒处理和驾驶员体温检测。

据悉,自3月4日第一辆东风天锦防疫车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装配一车间下线以来,该公司一面严防严控,一面加速生产,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完成1800多台防疫车辆定购生产任务。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党委书记戴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车辆工厂东西两个区域都在加紧生产防疫车辆,力争在预定时间内完成生产任务。同时,按照十堰市政府要求,工厂正在进行全面恢复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健康员工已全部返回待岗,工厂车间消杀完毕,生产材料配置基本到位,等到疫情解除,即可全面组织生产,逐步恢复到每天650台到700台的饱和生产状态,努力减少疫情造成的影响,全力实现全年20万辆目标,为东风公司整体战略部署、为十堰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