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分批就餐、持续性消杀...东风精密铸造公司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2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通讯员 王成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连日来,武当山特区安全生产、疫控防疫、生态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多次深入武当山特区企业防控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提供帮扶服务,尽力消除安全隐患。

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入厂、保持安全距离、分批就餐、持续性消杀、全天候监测、重温入党誓词……3月11日,记者在位于武当山特区的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看到,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稳妥推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应急防疫车辆生产,精密铸造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该公司已于2月27日复工复产,目前生产一线平稳有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