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河北宏泰采购800台东风商用车底盘 向十堰捐赠3辆防疫车

时间:2020-03-11 11: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张建波 特约记者 周斌报道:3月11日,河北宏泰集团向十堰市捐赠3台雾炮消毒车,并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800台底盘采购协议,以支援十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东风商用车复产复工。

当天,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车辆交付中心,举办了“河北宏泰集团支持抗疫复产专项采购签约暨防疫消毒车捐赠仪式”。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河北宏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河北宏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正与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山签订了“2020年度800台东风商用车底盘采购协议”。

同时,河北宏泰集团向十堰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三台东风炮雾消毒车,其中,两台分配给十堰市城管委,一辆分配给郧阳区城管委,将用于疫情防控及城市环卫工作。仪式上,十堰市郧阳区向河北宏泰集团赠送全体员工复工保险。

据了解,此次向十堰伸出援助之手的河北宏泰集团已有15年发展历程,生产以“正康宏泰”牌半挂车为主、产能超过15000台/年,是全国较大规模的汽车改装企业。

多年来,使用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的各类环卫车始终为国家守护着碧水蓝天,在市政环卫领域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占据70%的市场份额,成为公共卫生环境的可靠守护者。此次疫情抗击过程中,中卡东风天锦底盘改装成的多功能消毒车成为战“疫”的一支重要战斗力,连续为武汉的医院、住所、小区、马路等公众场所进行清洗消毒。同时,在贵州、江苏、湖北、浙江等十几个省,成为城市抗击疫情的可靠保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