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共战疫情 市二中全体党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时间:2020-03-10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赵国德 报道:近日,在十堰市第二中学党委的倡议下,该学校各支部纷纷响应上级号召,党员们踊跃捐款,爱心涌动,共战疫情。

受疫情影响,大家通过电子捐款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为家乡传递一份温暖。学校231名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捐款26189元。不少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也请人代捐,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在这次捐款活动之前,很多党员已通过学校工会和其他慈善机构进行了捐赠。在学校党委发出号召后,党员们更是迅速行动,踊跃参加。参加捐款的市二中党员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作贡献,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不论是2019年12月底刚刚宣誓入党的预备党员,还是年逾古稀的老党员,市二中的每一位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担当与情怀。一笔笔暖心的数字,宛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写了一曲和衷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昂扬之曲。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