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快递员收到神秘快递 还夹着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0-03-08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向阳 报道:“崔靖,有你的一份快递。”3月5日,邮政快递员崔靖从同事手里接过快递,困惑不已,等他拆开包裹一看,原来是福特中国从北京寄过来的汽车模型,里头还夹着一封感谢信。

事情还得从2月24日说起,当晚8时多,崔靖接到一通来自北京的电话。福特中国捐赠给太和医院7箱一次性病毒采样管,由该公司员工赵坤宁负责对接这批物资捐赠情况。因关切物资动态,赵坤宁通过网上查询获得崔靖电话后,便连夜与他对接联系。

次日一早,崔靖主动对接赵坤宁,通过对方发来的邮件单号查询,发现有3件物资已到十堰,剩余4件仍在运输途中。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没有一起到呢?”得知只到了3件物资,赵坤宁非常急切。“最近发到湖北的物资比较多,可能是分流了,我先把已到的物资送到医院,剩下4件到后第一时间联系你。”崔靖安抚好赵坤宁,随即与网路运营中心对接,在拿到物资后,不作半步停留,仅用15分钟就将3件物资交到了太和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得知3件货物已送到,赵坤宁非常意外。“本以为会等货物到齐后再送,没想到这么快就送去了”。崔靖说,为了尽快将物资送达,他宁愿多跑一趟,也不能耽搁医疗防疫物资。

疫情期间,由于部分快递行业停工,揽投压力增大,崔靖日均需配送200多件医疗和生活物资。当日,他在配送其他物资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剩余4件物资的动向。下午3时14分,得知物资到了十堰,他顾不上吃饭,又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了太和医院。

崔靖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福特中国专门给他送来一个车模作为谢礼,并写下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他在疫情期间协助福特中国向湖北一线运输紧缺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希望他做好防护,注意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据了解,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崔靖就肩负起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医疗点的防疫物资揽收、配送任务。同时,还主动承担东风商用车销售处、移动、联通等单位捐赠物资的邮寄工作。起早贪黑,他一天工作在12个小时以上,为防疫物资配送忙碌着,为打赢疫战,贡献邮政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