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爱心老板60份面膜送西苑医院女英雄

时间:2020-03-08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刘殿瑞 报道: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五堰商场做化妆品生意的张凤萍女士,给西苑医院送去60份面膜,价值一万多元。这些面膜全部送给从抗疫一线换休的女医护人员,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女英雄致敬,祝他们永远年轻美丽。

记者了解到,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平时工作在医疗战线的女同胞们,纷纷挺身而出,积极投入战“疫”工作,她们不惧危险、不怕苦累,是这个时代的奋进者,堪称“巾帼英雄

一直宅在家的张凤萍女士看到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原本漂漂亮亮的脸被勒出深深的印痕,还有鼻子和额头都磨破了,让她很心疼。都说女人爱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她听说十堰市西苑医院有一批从一线换休的医护人员正在酒店隔离,就联系医院把自己的一点心意送到。

收到礼物的护士鄢靖说:“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收到这么贴心的礼物非常开心,有了全社会的关心支持,我们会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