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卫局设施大队维修工曹建康:舍小家顾大家 维修责任扛在肩

时间:2020-03-08 08: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曹建康正在维修车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报道:为节省时间,他中午就吃泡面充饥,为减少出行频次,他晚上就在单位休息。疫情发生以来,市环卫局设施大队维修工曹建康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岗位,随叫随到,为环卫设施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清运的司机很辛苦,我尽快给他们修理好,让他们早点下班回家休息!”因为戴着口罩维修,不一会儿,曹建康就累得满头大汗,别人提醒他休息时,他总是这样说。

当各队车辆因故障抛锚在路上或垃圾场,只要是安排曹建康前去维修,他从不推脱。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积雪冰冻,不论损坏的部位如何难以维修,也不管车辆是不是向下流淌着脏水,他没有一句抱怨。

为减少出行频次,曹建康带着由设施大队开具的“返岗证明”,带上菜、面条、电饭锅以及两床被子等,吃在单位、住在单位,确保疫情期间自己时刻“在线”。

平凡的岗位,朴素的话语,默默地付出,诉说的是一名环卫人的忠诚、奉献与担当。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