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助力社区抗疫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为居民送抗疫物资上门

时间:2020-03-07 18: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鸿雁 报道:“你们来得太及时了,家里口罩正好用完了,我正愁今天怎么出门去取菜!真是太谢谢了!”家住郧阳花园的李大妈高兴的对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的志愿者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指挥,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在认真领会党中央、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现有有生力量,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战斗堡垒作用。

2月27日,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在抗疫形势严峻、抗疫物资紧俏的关键时刻,克服道路封锁、小区封闭的困难,组织全行所有能够出行的干部员工共19人,由行领导带队,深入郧阳区中岭社区郧阳花园C区,逐户上门为居民送口罩、检测体温,了解居民困难和需求。当天共为该居民小区11栋楼32个单元的近500户居民发送口罩2480只、体温计466只,测量体温1100余人次,了解和帮助解决居民缴费、灌气、购物、看病等问题13件。 

抗击疫情是各行各业的共同责任,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开展送防疫物资上门的暖心服务,为大家安心“宅”在家中做好防护工作注入了暖心动力,为全民抗疫再添动力。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