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保局:退休干部表初心 献爱心 积极为抗疫捐款

时间:2020-03-07 12: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弘然 报道:“我为防疫工作捐款500元,但是请不要宣扬,我是自愿的。”市社保局退休支部老党员魏华庭带头向退休支部捐款。

疫情发生以来,魏华庭了解到当前防疫形势严峻,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风险坚守岗位,心里很受感动。虽然已经退休,他一方面以党员身份主动下沉至文家沟社区正悦小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另一方面积极联系支部参与捐款,默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退休党员王素娥目前居住在澳洲、高爱华居住在上海、彭清和居住在北京,他们都表示虽不能直接参加十堰的战“疫”,但仍然心系十堰的亲人,他们踊跃参与捐款,祈愿疫情早日消散,愿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杨宗志、杜书海两位老党员外出不便,一再委托支部代为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初心、献爱心,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疫情面前显真情,退休干部发扬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点点爱心汇聚成流。截至3月6日,市社保局退休支部已将3700元党员捐款,全部汇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党费专户。滚烫心意,炽热心声,向老干部们心系防疫工作的情怀致敬。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