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03-06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委党校关口前移、超前部署,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委党校作为茅箭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量非常大,但是对于离退休干部的困难,校委更是拎在手上、放在心上、亲力亲为。当柳林沟、彭家沟校区退休老同志家里没有蔬菜、取暖器出现故障、需要购买药品时,都在第一时间安排老干科全程负责联络、协调、落实、反馈。从在网上查询附近大超市“客服”与其联系到协调志愿者帮忙购买;从社区志愿者送达到校区卡口到谁负责送达到家;从安装调试到指导老人如何使用,一环一环安排部署到位,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安全健康生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