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化解疫期顾客投诉问题

时间:2020-03-04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小聪 报道: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商超投诉频发的问题,根据十堰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需求,3月1日,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该公司,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高效解决顾客投诉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股负责人胡洪明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投诉产生的原因,讲解投诉处理技巧,通过现场互动环节让客服人员加深了对顾客 “以诚相待”“服务至上”的理解。重点就疫情期间市民比较关注的商品价格、质量、网上配送打包、配送时间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和指导。要求新合作公司第一时间受理并解决顾客投诉问题,做到所有问题日清日结。新合作公司表示,将按照培训内容和要求第一时间积极妥善处理投诉,针对疫情期间网上配送出现新问题导致投诉多发的现状,通过多方调配,优先充实投诉处理力量,专门负责处理投诉的客服人员由3人增至11人,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公布投诉电话,畅通投诉渠道。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